Tuesday, March 03, 2009

逢山過山

苗場滑雪場由於座落於此的Prince Hotel主要由六座建築物相連而成,規模相當大,所以遊人不少。



苗場滑雪場的雪道也不算少,不過要在此滑夠五日未免太多。幸好雪場的套票包括到隔鄰名為「Kagura」的山頭,那裡原來是個更好的天地。

從苗場到「Kagura」要乘吊車,不過到吊車站之前要經過一段教我輩板仔相當煩惱的平路。



吊車號稱世界最長,沿途風景不錯。



還有湖景。



「Kagura」的山頭其實分為兩個區域,左邊的名為「田代」,右邊的名為「Mitsumata」。從地圖最左方的吊車站到最右方的「Mitsumata」小鎮,要重覆坐chairlift上山再滑落山,採取zig-zag形路徑,要花相當時間。



「Kagura」這邊的雪更厚更粉,比苗場好玩得多。



由於過來的路比較轉折,來玩的人比較少。



不過這邊雪場的關閉時間實在太早,四時多便完結,不似上次北海道二世古那般可以由朝早玩到夜晚完全盡興。



第一次到「Kagura」當日,還因為太遲離開,到達「Mitsumata」小鎮巴士站的時候,最後一班免費穿梭巴士已經開出,唯有再等差不多四十五分鐘乘本地巴士回酒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