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燃燒青春的終結

現在幹的這份工,做了六年多,工作量愈來愈少,上班的空閒時間愈來愈多,上網寫blog讀書(包括報讀課程、上網下載電子書、拿起實物書看)等消閒活動全都試過,感覺似燃燒青春,連人都變得混沌。所以本blog命名其實有深意。

不過如此日子終於完結:本人下月中轉工。新工作時常要到外地公幹,甫上工更要遠赴加拿大Montreal受訓三週。如此大變化,感覺有點似剛畢業出來做事一樣相當新鮮。

將來本blog應該會有不少有關外遊篇章,敬請留意。

2 Comments:

At Saturday, June 28, 2008 2:50:00 pm, Blogger Terry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! 恭喜恭喜!
這種燃燒青春的感覺我也試過,真太難受。終於撥開雲霧見青天,恭喜恭喜!
大概幾時去加拿大?之前大家吃吃飯慶祝下啦。

 
At Thursday, July 03, 2008 5:51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吃吃飯慶祝下真高興!

希望大家將來不需要在事業上再進入混沌狀態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