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05

兜黎入油啦

最近Esso的換購麥嘜用品Campaign真犀利!今日在清水灣郊野公園一個有大概三十個車位的停車場內,己經有三輛車用了麥兜的太陽擋,比率高達百分之十!我自己那個還未用。






2 Comments:

At Sunday, October 16, 2005 9:06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快點替你的車換上新太陽擋啦,百份比可以升至13.33333% 。KAKA!
BTW, 很喜歡你的blog可以看到即時維港景,瞬間看地球香港版。我經常也走入黎“莊莊”架 ^_^

 
At Monday, October 17, 2005 9:39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其實這個新太陽擋有一個問題,就是它有點透光,冬天用還可以,夏天可能不足夠隔熱。

遲一些有時間要改良一下瞬間看地球香港版,因為夜晚那個即時維港景變得潻黑一片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