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2, 2006

看完Match Point



星期六看完Match Point,又是apm早場,$30。

導演活地亞倫今次並沒有口水多過茶,正正經經講了一個不錯的故事。情節推展到最後,居然回應了戲開始講的「球可能擊中網頂,而在那一剎那間 ,你根本不知道球會掉向前抑或後方」的處境,而且回應的方式跟隨後的結局頗出人意表!

Scarlett Johansson雖然在出場序不算主角,但是佔戲頗重,依然很「索」!

5 Comments:

At Tuesday, May 02, 2006 4:43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我都睇左喇。真係估佢唔到,你以為開大咩,原來係開細。
家樂﹐睇完套戲,有冇d想轉行做網球教練? 我就有d。

 
At Tuesday, May 02, 2006 8:10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還未看,諗住今個禮拜尾先睇睇這套被譽為"最不活力亞倫"的活力亞倫電影。

我剛剛才一氣過(冇錯,真的一氣過!)入場看黑社會2及依沙貝拉,說實話,兩套都只是一般...

 
At Wednesday, May 03, 2006 10:30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看完這個結局,其實感覺有點…都是不說了,有人未看呀。

做網球教練不是重點,還要惡補歌戲文學知識,看名著要一邊看原書一邊看導讀。

我都想看黑社會2,只是一般的嗎?是不是因為厲害的東西在首集已經見過?

 
At Thursday, May 04, 2006 1:05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應該聽過什麼是雷聲大、雨點小吧?
甚麼政治暗喻,甚麼「未見過一套戲咁完整交代一個角色如此轉變 (即古天樂的角色),

真是吹得就吹!

 
At Saturday, May 06, 2006 9:51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真的嗎?我還想去看呢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