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

阿加斯廣告欣賞

近來大家都談論阿加斯光榮退休,我也來湊興,分享這個幾年前在網上流傳的廣告。



廣告中與小孩對打的是一位現役美國職業網球手,名為Taylor Dent,發球強勁。不過如果我是他,我一定不會接拍這個廣告。

2 Comments:

At 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 1:44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這是Wilson的球拍廣告嗎? 咩阿加斯唔係用Head既咩?

 
At 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 5:01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片中打波的不是阿加斯,是Dent。

這個廣告不是賣球拍。記憶中好像是賣GE Financial,YouTube的版本最後的Tag Line Cut左,所以睇唔到。廣告意念是GE Financial(?)的Parent Company是GE,就如片中的小孩因為父母是阿加斯及嘉芙,所以一樣咁勁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