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05

生肖運程

朋友傳來2006年的生肖運程。我一向對這個不大信服,便找來今年2005年的生肖運程對照一下,結果如下:

雞年為辛苦得財年:老實講,不大辛苦,(見我有時間做功課和寫Blog就知!)亦沒有財。

有新投資發展的機會:未見到。

今年有進修機會,下半年可以進修:對不起,已經完了。

感情一般,無桃花:年年如是。

需留意腸胃問題:我只有網球肘及牙痛問題。

是非皆來自男女關係上:我不知道。

還是算了罷。同一年出生的人有那麼多,運程又怎可能會相似?

2 Comments:

At Saturday, October 22, 2005 9:59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見生肖運程出籠便知道一年快要完結,唉!

我也不太相信,但無論它是否準確,在悶悶的年尾日子有這樣的一個小話題都算不錯吧。

 
At Thursday, October 27, 2005 3:49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我的看法是,十二生肖的指引是太過「大圍」,「大圍」的程度已到了失去指引的意義,同年出生的人有相似的命運實在不大可能。唯有如terry所說,只有引起小話題的意義了。

請不要誤會,我對其他的占卜方法,如掌相、八字、術數等,並不持否定態度。只是覺得生肖跟星座,實在沒有什麼用處罷了。

at9394曾經在自己的Blog說曾得高人指點「論下命」,倒是願聞其詳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