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

尖沙咀的日式麵檔



根據登載的網站所言,相片應該拍於去年(2005)11月,當時我還在尖沙咀上班,可是我從來沒有發現如此情景。

這裡還有大量有關當時日清將尖沙咀地鐵站變身的照片:下一站日清

但是我真的對這個Marketing Campaign完全沒有印象,是不是我的柏金遜/老人痴呆非常嚴重?Umm...記起來了,當時我可能正在忙於在九龍灣爬天台,很少回尖沙咀。

來源:文邪美術館

6 Comments:

At 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 10:14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記得,站內廣告就見個,但出面個 Station Wrap 就沒印象。這些 Location-based 廣告 (特別係出面o個個)好講有冇人經過這個站 (即人流),目的也不是「車流」,而是製造 Marketing Noise,再落下廣告發下 Press Release 等人知道佢幾 innovative 同得意。個人而言,效果只是一般...

 
At 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 2:31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同意你的看法,相信這個廣告對商品的幫助不大,花費甚多(我估)但是接觸面只限於某一個站或是某一區的人流,像日清以大眾為對象的品牌似乎不大適合。

日清在地鐵站以至最近的電視廣告都在強調在香港的歷史悠久,而不是好味道或者有新口味,不知道是不是品牌老化的徵兆?

 
At 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 5:08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無論日清的廣告手法點都好,佢d合味道杯麵又真?幾好食喎!

 
At 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 6:01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杯麵比較少食,要煲o個o的就真係好鍾意食!

 
At 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06 12:21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click 入去仲發現一些幾正既 creatives,例如 "踏在麵條之上" 同 "九型人格美味測試站 -> Fit 你口味o岩你個性",o個 idea 幾唔錯! 值得一讚!

 
At 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06 10:08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那些Creatives真係幾攪鬼!都唸唔到九型人格會流行到呢個地步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