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06

美女網球之晚裝對決

上星期的美國公開賽已經完結,舒拉寶娃(Maria Sharapova)成功奪取女子單打冠軍。看過她對軒寧(Justine Henin-Hardenne)的決賽,舒拉寶娃大板抽擊之餘再沒有以往的心浮氣懆,攻擊注意落點而並非胡亂進攻,心理質素大幅提升,如果以後可以維持這個水準,再加上六尺二吋的身高及強勁鬥志,相信在現有的對手之中無人能敵。

除了球技之外,舒拉寶娃的美貌一向是世界的焦點。今次比賽之中她在晚間比賽所穿的,據稱是她自己有參與設計,靈感來自柯德莉夏萍(Audrdy Hepburn)電影戲服的黑色連身裙的晚裝式樣網球裝,新聞亦有報導。



其實好看的網球裝,不止是舒拉寶娃。舒拉寶娃在半準決賽的對手,法國的戈洛溫(Tatiana Golovin),也放棄了以往的露腰短裙,穿了一套Deep V黑色白邊的連身裙(Lacoste出品),還塗了黑色指甲油配襯,相比對面的舒拉寶娃並不是遜色太多。我覺得如果不戴那一頂黑色鴨舌帽會更好。雖然跟那條裙是配成一套,但是打夜場戴帽搞什麼?



以下的Video是該場比賽的最後一個Game,是Tie Break。雖然這個Game裡面比舒拉寶娃還少一歲的戈洛溫輸了0-7導致輸了比賽,但是能夠迫得當屆冠軍兩盤都要打Tie Break,表現已經算出色,並非只是靠樣子服裝取勝。



(似乎有法國人將整場比賽都上載到YouTube。)

4 Comments:

At Sunday, September 17, 2006 9:53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夏萍矮小,舒拉卻大份...

我覺得法國妹個件衫仲靚,黑色Deep V、黑裙帶白邊、帽帶白邊好有details,如果Armanda Strang 著仲正!

 
At 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 12:22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夏萍矮小,舒拉卻大份... 」:舒拉條裙其實都幾靚。

翻看電視直播見到法國妹件衫咁靚我都覺得幾意外。

講開又講,Armanda Strang 好似真係著過類似式樣既衫,不過條裙好似長D,真係好正!

 
At 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 4:36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manda Strang o係美女Kitchen味著個類似既衫囉! 無得頂!

 
At 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06 3:44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係呀!

「無得頂! 」:完全同意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