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7, 2008

二世古三大雪場

以下是二世古三大雪場個別玩後感:

An'nupuni:此處的初級雪道早段非常寬闊,斜度適中,是練習技術及加強信心的絕佳場地。

東山(Higashiyama):今次的住宿是在東山的酒店。這座酒店看來可能是二世古最大的酒店,設備相當好,可惜東山的雪道不大好玩,從山頂下山的初級雪道狹窄多彎,難度其實甚高,雪道其中一邊是無欄阻擋的懸崖,心理威脅很大。

難怪東山的酒店要做得那麼好,還與香港航空公司合作提供機票酒店套餐,否則很難吸引人到來入住。

比羅夫(Hirafu):比羅夫是三個雪場之中最熱鬧的一個,地方大,雪道多,山下還有小村落,有不少食店,酒店及滑雪用品店。在此住宿其實比較方便。

比羅夫的初級雪道甚長,斜度變化也不少,初學者其實會有點吃力。

跟比羅夫相連的還有另外一個名為「花園(Hanazono)」的區域,人比較少,風景好,雪道闊而厚雪,可以用享受的心情玩,雪道盡頭的食堂還有美味的蟹腳拉麵吃。



可惜離開「花園」區域回到比羅夫山腳要穿過一條非常惱人的雪道。此雪道名為「Holiday」,多彎但是平坦,很容易不小心停下來便不能夠滑行變成遠足,Holiday其實是Hiking Holiday,實在浪費寶貴的氣力和時間。

附加參考網址:Niseko Unite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