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0, 2008

大笑節

據聞Montreal號稱a city of festival。週三便到Downtown參觀這個持續超過一週的Just For Laughs Festival。

節日場地其實是Downtown封作行人專用的街道。


街道上有大怪物來回巡行。


有牛頭馬臉。


又有大蜻蜓。


有街頭藝人表演。


不可少的是其他藝人的諧趣現場表演,如小丑、講笑話等等。不過大部份講法語,也有些講英語。

節目在入夜後更精彩,不過當晚的重頭戲,西班牙式大巡遊卻因為晚飯遲了離開而錯過了。

不過後來卻有一個街頭音樂劇,樂師在路旁現場伴奏:


故事主角卻是兩個「公仔」角色,女的是下圖清楚見到的吹氣巨人,男的是女的前面,綠色的人扮的「公仔」。故事高潮當然是下圖男女主角在Celine Dion(也是Montreal人啊)的My Heart Will Go On歌聲下親吻的場面。


音樂劇的旁白是法語,講什麼也聽不明白,只聽到男主角名叫Victor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