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05

人到三字頭…

有朋友開Blog的時候講到人到三字頭做甚麼(詳情按此) 。最近看到兩個例子,原來三字頭的朋友(靠父母庇蔭不算),成就都可以很厲害。

1. 上太空旅行(明報報導公司網站(日文)

榎本大輔,34歲,日本人,有香港身份證,在香港有公司,已經報名來年(2006)參加俄羅斯太空遊,計劃以《機動戰士高達》中馬沙的造型升空,在太空玩Cosplay(真係黐線)。

2. 得獎女科學家(官方個人網頁得獎新聞稿個人介紹


陳露,33歲,UC Berkeley Department 分子及細胞生物學助理教授,研究訊號在神經細胞之間傳送的方法。今年(2005)九月得到麥克阿瑟基金(John D. and Catherine T. MacArthur Foundation) "天才獎"(Genius Awards),獎金50萬美元。

5 Comments:

At Thursday, October 27, 2005 3:24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提起你新公司的CxOs,倒令我有點「感概」。

以前閱報得知,你新公司的(其中一位?)創辦人,其實是我Undergrad Final Year的同學,但是當年因為班太大,有接近一百人,所以並不認識。(我也不知道他認不認識我。)報紙的訪問說,我這位同學Undergrad畢業後,在中文大學讀訊息工程的研究院,研究的成果便用來創業,那便是你的新公司。

 
At 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 7:03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同意。但找方向呢家野都有 d 棘手!

 
At Sunday, October 30, 2005 12:05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簡直係非常棘手!也心急不來,實在有點洩氣。

 
At Thursday, November 03, 2005 5:48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我以為係「風雲再起」。

不過,我都相信有落才有起,只是等待的時間實在太漫長。唯有及時行樂吧!

 
At Thursday, November 03, 2005 11:27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我都係安慰o下自己o者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