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6, 2006

孫悟空做老闆?

不要誤會,不是講什麼讀「西遊記」學管理的悶蛋話題。

話說因事要到某一個電訊設備公司的網址看看它們的產品資料。這間公司的名字叫Walkersun,網址是http://www.walkersun.com,是一間台灣的電訊設備公司,賣的是近年開始熱賣的Voice Over IP的設備,包括軟交換機(Softswitch)和應用服務伺服器(Application Servers)等等。



本來這間公司沒有什麼特別,只是一間由台灣本土的科技人材創辦的公司,上面的Logo都算趣緻,卻沒有吸引我的注意。本來事情就此便要完結,可是我手多,Click了去公司網站內人材招聘「Career Opportunities in Shanghai」的部份,去了公司的中文網頁,一見便不得了!

公司的中文名字叫「花果山電訊」。

連結:Walkersun的繁體中文網站

2 Comments:

At Sunday, May 07, 2006 5:20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咁d服務會唔會叫「筋斗雲升級組合」或「大鬧天宮威力接駁」或「美猴王至尊客戶回贈」呢?

 
At Monday, May 08, 2006 10:40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不愧為出色的市務人員,即刻度出那麼多的好橋!

「筋斗雲升級組合」或「大鬧天宮威力接駁」真係「勁」(讀音請參巧港台週六晚的電視節目春田花花中華博物館)。

可惜「花果山電訊」只是賣機,不做Mass Market,而且它的主打技術是「軟交換」(Soft Switching),不硬,真叫人泄氣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