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2, 2007

我見到舒拉寶娃!

上週六在現場觀看世界網球冠軍挑戰賽決賽,終於首次看到舒拉寶娃真人現場打波。



舒拉寶娃的決賽對手是克莉絲特絲,戲碼份量十足,在香港有得看如此水平又實力相當的高手對陣相當難得。


舒拉寶娃真人的身形高挑但是略為偏瘦,並非如對手克莉絲特絲甚至威廉斯姊妹一般大隻,由頭到腳都是美女,看得暗流口水。


雖然舒拉寶娃略為偏瘦,擊球力度絕對不弱,尤其是賽前熱身練習底線抽擊的時候,擊出的球非常重,可是對手克莉絲特絲的力量更強,球拍擊中來球時發出沉重「砰」的一聲,跟男子選手不會相差太遠。


比賽中克莉絲特絲的發揮比較穩定,舒拉寶娃雖然狀態已經比早幾天有所提升,但是雙方留在底線對搓舒拉寶娃佔不到甜頭,先輸一盤。第二盤開段舒拉寶娃變招上網,得到領先優勢,不過後來沒有繼續用上網的策略,又回到底線對搓,結果在決勝局把握不到幾個Set Point反而輸了。


打完比賽的講話


頒獎留影


附送優秀組決賽。溫布頓少年組冠軍禾絲妮雅琪個子不算高,手腳算瘦。跟晏紫底線對搓球速非常快,打法跟晏紫相似,竟然佔到上風。晏紫面對困境,並沒有嘗試改變打法,輸波實在要檢討。


禾絲妮雅琪的樣子也不錯。


晏紫的鋼條身形,友人形容如李小龍。


鳴謝:One Ken-女子網球

2 Comments:

At Sunday, January 14, 2007 2:29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哎呀,最衰無帶到長鏡啦...

 
At Monday, January 15, 2007 11:38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呢個係D-SLR同埋大碌長鏡既最佳出場時候,唉…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