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就有光

要數Montreal的著名景點,必定包括「聖母院大教堂」(Notre-Dame Basilica)。



除了日間收費參觀之外,教堂晚上還有一個多媒體「表演」,名為「And Then There Was Light」,收費比單純參觀貴,如此擴展財源都算頗有創意。

這個表演其實是一套介紹教堂歷史的影片,播影時教堂內週圍用布幕遮掩,影片被投影到正中的布幕上,再配合場內不斷變化的燈光,製造穿越時空回到歷史現的夢幻效果。影片播到末段布幕突然扯下,展露教堂內的華麗布置,效果算是有點震撼。

影片完結之後觀眾有一段時間參觀教堂。



參考網頁:
教堂官方網頁
Wikipedia on Notre-Dame Basilica

3 Comments:

At Wednesday, July 30, 2008 11:41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A new page for you!

How's the Canadian gals?

When be back?

 
At Wednesday, July 30, 2008 11:42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e "anonymous" is me.

 
At Thursday, July 31, 2008 12:38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唔好咁鬼祟就啱啦。

加拿大的餐廳女侍應很多都幾索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