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9, 2006

傷心的Bug Report

從某Newsletter得知這個Firefox的Bug Report,報告者居然因為這個Bug有一個算傷心的故事,都算罕有。

報告者(簡稱A君)跟未婚妻一起已經五年,似乎已經住在一起,所以共用一部電腦,也在電腦之上使用各自的帳號。A君使用Firefox上網,還經常上某些交友網站,上的時候也非常小心,指定Firefox不要儲存登入這些網站的密碼。誰知Firefox居然儲存了這些網站的地址,還可以讓其他帳戶看到,結果被未婚妻發現了,導致分手。

Bug Report的原文在此:https://bugzilla.mozilla.org/show_bug.cgi?id=330884

這個故事的教訓是什麼?

1. 有未婚妻還去交友網站,抵死!

2. 不要用Firefox!

3. 不要跟女朋友/老婆共用電腦(你儲起那堆四仔算小事啦)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