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從「跟蹤」到免費泊車

我要承認,我也是貪新鮮的香港人。

話過這個月不再去多人到嘔的Megabox,結果上星期日去了新開的UA Megabox看早場「跟蹤」。

由於是早上10時半,駕車去Megabox停車場不用排隊,不過已經要泊Level 14,相當花時間及汽油。

UA Cinema下一層是溜冰場。



入場的門口有點難找。



戲院相當小型,每間影院最多只有十二至十三行左右。行與行之間的空間算寬闊,不會頂腳,不過座位比較窄,適合喜歡親密的觀眾。洗手間離開影院相當遠,似乎是整座Megabox的設計問題,每次看戲之前不要渴太多水。

就算不理會位置問題,都覺得apm戲院比較理想。

「跟蹤」這套戲算不錯,情節緊湊,實感強,主要演員都演得好。

戲院下面的溜冰場好像比本地其他的場略大,場上已劃上冰上曲棍球的線,似乎對用途早有計劃。



Megabox的食店都屬比較高檔,沒見到熟識的快餐店(MOS Burger算快餐店嗎?我沒深究,不過我不熟識),最平民化的恐怕已經是「太興」。

「太興」已經很久沒有光顧,不知道原來當今之世,涷咖啡已經進化成為「冰鎮咖啡」。



駕車進場時以為逃過了排隊的命運,誰知逃不過就是逃不過。下午兩時半開車離開,落到大概Level 7已經塞車。以下是塞到Level 4的壯觀場面:



捱到最後,車輛終於加快移動,原來收費機已被停用,開放出口讓所有車無須付費便可以離開。

2 Comments:

At Friday, June 29, 2007 9:47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等到Imax看Harry Potter!

 
At Friday, June 29, 2007 5:24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聽講話係最後25公鐘先有3D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