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07

亡命小巴?

擁有一部攝影功能比較好的手機,真的會上了「喪拍」的癮,遇到有趣的事總要拍下來,似記者。

像這次,居然會坐了一輛超級亡命小巴,時速根據顯示板,達到101km/hr!


其實是顯示板壞了,車一起步,顯示會亂跳,還見過180km/hr。

看來顯示板被改裝,並非不可能的事。

4 Comments:

At Wednesday, June 20, 2007 10:27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昨晚亦搭了一架速度顯示器「失靈」了的小巴...速度顯示器上還被貼上了「失靈」兩字...

我始終懷疑是真的失靈, 還是以失靈這藉口去逃避監察....

 
At Wednesday, June 20, 2007 4:31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司機其實是關心您,怕您被嚇壞。「失靈」告示可能是預告了司機愛好飄移的驚駛風格。

 
At Friday, June 22, 2007 11:11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搭過最快既亡命小巴,最多都係去到100km/h!

 
At Sunday, June 24, 2007 11:30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100km/h?你綁好安全帶嗎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