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觀點與角度

之前的文章「向世界出發:板仔篇(三)」提到見到一位「明星」化裝師,還貼了兩幅這位化裝師的側面照片,供大家品評一下。

後來手痕去搜尋該化裝品店的資料,居然發現,該店曾經被「壹蘋果旅遊網」報導。在報導中,又居然發現了相信是該化裝師的正面玉照(如果我沒有認錯人記錯名的話),當然要轉貼如下。(按圖可見原圖大小)




自己看過這照片之後,即時的感想如下:

1. 自己的相機的確不錯。
2. 「明星」化裝師並非上班的時候,偶然也會失手。

相關報導:首爾化妝潮—取自壹蘋果旅遊網

2 Comments:

At Friday, April 20, 2007 12:39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典型的韓國妹,但可以...

 
At Friday, April 20, 2007 5:04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但可以... 」:同意,不過這照片比較我在化裝品店現場見到(不算面對面,只是離遠望到)有點差距,可能是正式上班跟拍鱔稿(?)相的化裝打扮有別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