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07

大花展

自問並非攝影發燒友,以前從來沒有參觀過維園花展。(寫完都覺得這個邏輯真怪,看花展的並非為了賞花而是為了攝影?)

上週日早上帶了自己的小相機(相對別人的D-SLR而言)跟著朋友去花展,只是抱著湊熱鬧玩一下的心理,再加上前一天晚上還下了雨,對於攝影的成果並沒有太大的寄望。沒有太大寄望便有驚喜,結果是當天的天氣相當不錯,天色並不陰暗,間中還有陽光,拍照的效果相當好,完全毋須顧慮光線不足等問題,可以專心構思如何構圖表現花的美。

展場裡的鬱金香「園」果然是拍友的眾矢之的,花瓣上的水珠襯托出鬱金香的嬌艷欲滴,的確是攝影的好目標。不過後來看相才發覺,花瓣上的水珠未免太多,有點假。















按下圖到網上相簿看更多的相片
大花展

2 Comments:

At Tuesday, March 27, 2007 9:26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醉翁之意不在酒...~

 
At Tuesday, March 27, 2007 4:33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有酒固然好,又食又拎更好…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