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07

奧運倒數

昨天到九龍公園游泳,離開時見到公園中豎立了一個奧運倒數時計。這個時計大半被遮掩著,還未正式開幕。



從可見的那一部份來看,似乎這個東西只是將北京的倒模再造,沒有什麼新意。真懶。

以下是北京的奧運倒數時計,攝於2005年6月。

2 Comments:

At Monday, March 12, 2007 6:37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可能設計係standardized既呢,又或者根本就係Omega sponsor,唔一樣都唔得...

那時去北京,大家見到就一齊要影合照,
換了是在香港,見到也不會興奮,有時d野真奇怪。

又或者係旅行會將事情變得不一樣...

 
At Tuesday, March 13, 2007 10:07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可能設計係standardized既呢」:我估因為標誌的顏色已定,色彩的配搭可能沒有改動的餘地,不過像時計的形狀,不同部份的擺位,應該也有發揮創意的空間。

「又或者係旅行會將事情變得不一樣... 」:每逢旅行,總是背負著很重的拍照使命,不拍不安樂。有了數碼相機,使命感更強,什麼都要影,變得毫無顧忌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