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07

勁歌金曲

不要問我今期勁歌金榜/叱o宅樂壇流行榜/中文歌曲龍虎榜冠軍歌是什麼,我不知道,也相信未必反映現實。我覺得,今期最紅的歌,一定非以下MV的歌莫屬,電視曝光率高(因為是廣告歌,而廣告主有錢,播放率極高),在周遭友好之間已無人不識,更帶給大家很多歡樂。



(如看不到上面的短片,可按此YouTube連結。注意:你的辦公室電腦網絡可能不容許你連接YouTube網站。)

要欣賞歌者的精彩舞姿,更可參考以下現場演出(@新亞夜'07 - 後樂園)的片段。



(如看不到上面的短片,可按此YouTube連結。)

上面的片段更證明此曲真的極受歡迎,Chorus部份大家都興奮地跟著唱呢!

3 Comments:

At Thursday, April 19, 2007 9:56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來簡約地愛多八十年,態度未曾改變,昨日新款在明日膚淺....

很有意思的歌詞,以歌寄意做人哲理....可和劉華的歌相輝映。

還有就是他我行我素的做人態度,你能如此堅持自己的原則,笑對別人的指指點點嗎?

 
At Friday, April 20, 2007 12:43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有錢真係好,可以做好多事,包括在公眾面前自瀆一番!

 
At Friday, April 20, 2007 5:09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老實講,如果我有咁多錢我都唔會咁做,所以這種「我行我素的做人態度」,「堅持自己的原則」,真係好特別。世界有這種人,真的帶給大家歡樂,只要我不是要招呼佢,幫佢手錄歌拍MV拍廣告的話…我真的不負責任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