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亂影:龍仔悟園

剛過去的長假期某天,與友到大嶼山遠足,路經龍仔悟園。

此園並不對外開放。內裡的樓房都已空置,庭園似乎只是有僅僅足夠的保養。

當天雖然是假期,遊人非常稀少,與我們同時進園的只有兩名男子,非常清靜。其實遠足時也沒有碰到其他的遊人,跟去新界遠足經常碰到其他人的情況完全不同。













預告:遠足完了之後竟然發生「解剖外星怪物事件」!

2 Comments:

At Friday, April 13, 2007 1:53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那裡真是個好地方,頗有中式庭園的古樸,也有點舊式西方別墅的硬朗線條,不好好打理確是浪費了一點點...

 
At Monday, April 16, 2007 5:21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同意,香港很少似樣的古樸中式庭園,而且夠清靜,沒有給旅遊機構等等搞成景點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