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心理測驗

閱報得知這個叫Bupaworld (http://www.bupdworld.com)的網站。這個屬於某醫療保險集團的網站,提供了一個「性格測試」。這個測試將不同人歸納為不同類型,用不同顏色和不同圖形(圓形,三角等等)代表不同類型性格。



測試首先會問你自己覺得自己屬於某種顏色和圖型,如果你覺得該種顏色和圖形代表的性格不能正確形容你,可以選擇一個測試,回答十多條問題,從答案推算出你屬於的類型。

我嘗試的時候,自己認為的類型跟測試得出的完全不同,可能顯示我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。

4 Comments:

At Friday, April 20, 2007 12:38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口是心非的傢伙,不過個real self 的test都幾準喎!

 
At Friday, April 20, 2007 4:58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不過個real self 的test都幾準喎! 」:我都係。

 
At Monday, April 23, 2007 1:41:00 pm, Blogger Terry said...

原來我都幾認識自己,我選 Yellow Circle, 結果原來係 Orange Circle..

 
At Monday, April 23, 2007 4:18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原來我都幾認識自己,我選 Yellow Circle, 結果原來係 Orange Circle.. 」你果然係一個直腸直肚,好特別(在留言的三個人當中而言)既傢伙。

你係Circle,唔,似乎真係幾準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