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05

iPod 日記

2005年12月20日

網上訂的iPod Video終於到手。黑色,60GB,家中PC Harddisk上的所有MP3都可以全部倒進去。



2005年12月21日

放工回家當然要塞著耳朵聽我的iPod。聽著Depache Mode的101中的Never Let Me Down Again,腳步好像輕了。



2005年12月23日
原來iPod只用MP3 ID Tag管理歌曲!我從來沒有整理過我的MP3檔案的ID Tag,那些Tag有亂碼又有Download網站的URL,令在iPod選曲非常困難。但是要整理幾十G的歌簡直令我想死,怎麼辦?

2005年12月26日
整理完成,感覺依然…想死。沒有下次。

6 Comments:

At 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05 11:40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Tunes 其實好好用,只要你有管理音樂檔案的習慣,set playlist 就更得心應手啦,
但記得要買protective screen 及皮套,以免刮花靚靚iPod 呀!

但60G 那麼多,不知閣下有咩打算呢?

 
At Friday, December 30, 2005 6:17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已經有少許刮花,按一下文章圖片看原大的圖便可以見到。刮花的原因是曾經沒放入原裝的套便「赤裸」地跟耳筒一起放進一個小袋中,給耳筒刮花了,只是一天,唉…

不大喜歡用protective screen 及皮套,會嘗試用原裝的套及小心一點,如果效果不好才再用皮套。

現在iPod已經有25G歌,王菲全集及Beyond全集還沒有放進去,等有時間再攪ID Tag才放吧。

 
At 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05 3:01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嘩!真係幾花下wow,如果用protective screen 會庶到花痕架,睇落即刻冇哂,信我啦。

但普遍來說,黑色比白色易花...

 
At Friday, January 06, 2006 4:32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其實我有一個黑色膠套,不過套上去之後也很醜…算了,暫時享受一下有些缺憾美(真的阿Q)。

60G的歌要聽完需要1000小時,也不知要何時才聽完。嘻嘻。不過真的享受不用隔一段時間要再想一輪倒什麼歌入MP3機或電話。又不過有些歌(e.g. Twins)聽的機會真的是十分少。

 
At 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 12:07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y man, delete that 'Twins' out of your collection please...

 
At 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 12:57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老友,除了Twins我還有Cookies(Cookies有一些歌也不差)。

也有陳綺貞,Download了很久但未聽(不要誤會,我沒有打算將陳綺貞跟Twins相提並論)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