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8, 2005

狗用手機

不是說笑。據稱下年(2006)會有給狗用的手機,狗主可以跟愛犬講電話。



其實這款手機的主要功用,是找尋失蹤愛犬,這跟朋友以前參加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的產品十分相似。有關的功能包括A-GPS(傳回愛犬所在的坐標)、過界警示、內置溫度感測、視象鏡頭(傳回愛犬身處地方的影像),趣怪之餘卻合情合理,的確有點創意。

資料來源:Fido's First Cell Phone (from Wired News)

1 Comments:

At Monday, December 12, 2005 12:27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Wired News是一個很多這些Tech的東西,但不像CNetZDNet只講軟硬件應用,層次比較高與廣,也包括一些科技對社會影響的評論,值得經常看。

這段"狗用手機"的新聞,星期六的信報也有轉載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