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7, 2005

「原罪犯」與「親切的金子」

上兩個星期在戲院看了四部電影,都算厲害。

看「親切的金子」之前專誠將「原罪犯」的DVD拿出來看。估不到「原罪犯」的故事是從主角中學時代引起,跟「情書」一樣,但是故事發展卻大相逕庭,非常誇張。

「親切的金子」跟「原罪犯」一樣都是關於一個刁鑽古怪的復仇故事,有趣的是故事發展到末段變成「群毆」的局面,實在意想不到,荒謬得來又幾好笑。

4 Comments:

At Tuesday, November 08, 2005 9:56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想看「親切的金子」,尤其看過它的故事大綱,是一個幾特別的故仔,不知好不好看呢? 但有點擔心,因為一向都怕看血腥暴力戲,群毆就更不敢啦!

 
At 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05 1:06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親切的金子」這套戲值得一看。除了刁鑽的復仇故事,也有其他可供想像思考的地方。李英愛的角色有些特點居然會令人想起大長今,也是意想不到。

至於「群毆」,那只是我扭曲了的用詞,並非代表非常暴力,當然也不代表沒有血腥暴力,但是沒有什麼好怕呀。

 
At 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05 9:54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令我想看的原因就是「親切的李英愛」(我不是大長今迷),她善良及親切的外表,實際卻...... 如果換了另一個演員,效果應該差很遠。

 
At 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05 12:27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但是今次李英愛長期表現得很Cool,親切的樣子只是在某些獄中的場合出現,而且…你自己看吧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