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2, 2006

Winds and Clouds

本Blog左邊加了一個小窗,名叫「Winds and Clouds」,那是香港附近地區最新的氣象衛星圖片。加小窗的目的,是要看看近來有沒有颱風在附近,好讓大家對未來可能會打風放假有點寄望。今年據稱是「拉尼娜」年,打風落雨的機會會比較高。近來在圖片下方菲律賓的一堆雲,便是強烈熱帶風暴「珍珠」,下週中便有可能移近香港,要密切留意啊。

參巧連結:

1. El Niño-Southern Oscillation (Wikipedia)
2. 香港天文台
3. 香港地下天文台

4 Comments:

At Saturday, May 13, 2006 1:43:00 am, Blogger Terry said...

你會唔會考慮加埋 "紫外線指數"? HEE HEE

 
At Monday, May 15, 2006 12:37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紫外線指數」就不必啦,高的指數還是要上班。

這個美國海軍的網站已經參考了不少日子,好處在於當熱帶氣旋在太平洋形成便立即有預測,不需要等香港天文台。

 
At Wednesday, May 17, 2006 11:24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天有不測之風雲,今次又打唔成風了... :<

 
At Wednesday, May 17, 2006 5:02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其實星期一見到那些向右(東)彎的預測都知會出事啦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