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迪士尼攝影實習

上週六下午到迪士尼樂園,逗留到完場。總結是影巡遊及煙花的技術難度不少,今次成績不大滿意,要再努力。

本來那麼遲入場,都預計不會玩什麼遊戲,居然可以玩到「太空山」,實在意外。原來「太空山」有一條單打的隊,只為沒人同行的人士而設,排隊時間只要五分鐘。

巡遊的「美妮」與「米奇」


一扇窗


沙煲兄弟


寧靜小屋(上集)


寧靜小屋(下集)


童話


Cinderella」之「赴王子的約會」


煙花待放(本照片經過後期裁剪)


睡公主城堡


滑浪「米奇」

4 Comments:

At Thursday, July 27, 2006 6:43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在構圖上都有進步呀! 努力努力!

沙煲兄弟張相好似用「橫度」crop 近d,然後留多少少空間給他們望緊的方向會好d,純粹個人意見...

 
At Friday, July 28, 2006 3:08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在構圖上都有進步呀! 努力努力!」:過獎過獎!真的要繼續努力,多多學習。

「沙煲兄弟張相好似用『橫度』crop 近d,然後留多少少空間給他們望緊的方向會好d」:說的不錯,這張相應該再拉近放大去突出主體。捕足週圍人士的動態的經驗不足,忙亂中導致構圖沒有做得更好。

其實這張相還有點不對焦,只因題材不錯,不捨得放棄,趁在blog放相的解像度不高,大家不大察覺之下便放出來。見笑了!

 
At Monday, July 31, 2006 4:03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So far I've not been to HK Disney ar...but I've opened Disney Channel yesterday...I got NOW TV!!!

 
At Monday, July 31, 2006 4:55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So will you watch HBO all day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