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0, 2006

「光影術師」

今日在商務見到這本攝影書,都幾有趣。


「光影術師」
作者:漁農自然護理處


內容介紹攝影基本技巧,景深、構圖、光源利用等等都有提到。不過目標讀者應該是兒童,字體大而疏落,插圖大幅及風格童真,似黃巴士出品。

漁農自然護理處會不僅出版一些郊外的影集,更出版這本書教小朋友攝影,似乎是要引導小朋友懂得欣賞及愛護郊野,都算有心思。

2 Comments:

At Sunday, July 02, 2006 11:31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這本書的定位是否是點怪呢? 小朋友應該沒有太多錢買相機喎?

我看完了One Ken 推介的「寫我心情」,真的幾好。原來攝影真的不簡單。

 
At Monday, July 03, 2006 10:59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不要小看小朋友,最緊要父母有錢。就像另文「搵學校」提到的那位要報小學的小朋友,出來玩的時候已經手持爸爸(即係我老友網球友甲)給他的數碼相機(當然是一部輕便DC而不是他爸爸的心愛玩具D70)週圍影,效果不差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