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2, 2006

從「珍珠」到泳池男生

上星期沒有寫Blog,籍口如下:

1. 前週滿心歡喜以為「珍珠」到訪會有假放,誰知週一已見到預測路徑向右(東)轉,知道出事,因為香港的位置、境內外的地勢山形,颱風如果走到香港之東,影響會打個折扣。後來的發展,果然是叫人失望,冇心機寫東西。

2. 前週末看過兩齣電影,但是如果要寫影評充數,又給好友們捷足失登,不如算了,在這裡寫兩句吧。

「黑社會2之以和為貴」:上集的戲情緊湊得多,鄧伯及阿樂那麼容易給「做低」太過兒戲,上集留下來的眾多角色(林家楝、張家輝第)不大特出,給浪費了。

「職業特工隊3」:母親節帶阿媽阿爸去看,刺激動作場面夠多,算交足貨啦。求神拜佛不要將情節搞得太複雜,否則我要解畫。我是絕對不會考慮帶阿媽去看「達文西密碼」。

上星期唯一可記的事結果發生在週六。下午在烏雲蓋頂的情況下去泳池游泳。剛進入更衣室的時候見到一個十來歲,身穿短袖T恤,及膝短褲,腳踏A字頭牌子少少殘白色波鞋的少年,在更衣室近門口的鏡前面,手持一枝兩三吋長的像是鉛筆的眉筆,在畫眉。


我實在是少見多怪。

5 Comments:

At Monday, May 22, 2006 3:08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那可能是女孩子來的,魚目混珠,想望仔望個夠本,驚未?

 
At Tuesday, May 23, 2006 10:25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唔係卦,扮仔入男更衣室去望仔,但係又要畫眉咁揚,咁有兩個可能:一係非常高招,一係有好特殊既癖好,無論係點,我都好驚!哈哈!

 
At Tuesday, May 23, 2006 11:56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對不起,那幅相只是「設計圖片」。

 
At Wednesday, May 24, 2006 10:15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他/她可能是斷背的。

 
At Wednesday, May 24, 2006 10:38:00 a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其實大家又唔好諗埋一邊,可能畫眉只是想改善自己三十來歲的運程罷了。Gemini Planet:你認為咁做有冇用呢?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