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攝影實習:國慶煙花

今次在灣仔會展新翼外看煙花,人多是理所當然,但不算擠擁,人與人之間還有一點空間。高空的煙花看得清楚,低的給樹阻隔便無能為力了。起初都有擔心會因為無風而令到煙霧積聚,像年初農曆新年那一次那樣,事後發現沒有問題,積聚的煙飄到中環IFC上空了。

這一次的煙花,不同的款式變化甚多,做得相當不錯。

經過之前幾次的經驗,今次拍煙花的效果比較好,可以拿出來見人的相片多了。

曝光設定:光圈:f8,快門:1秒。













這一個煙花究竟是一隻雀還是其他的東西,我不知道。或者要發揮更多想像力,或會有新發現。












5 Comments:

At Monday, October 09, 2006 1:27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那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我估應是「三個圓圈」,即是米老鼠...

 
At Monday, October 09, 2006 10:45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估是一個distort了的心....

 
At 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 5:28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gemini planet提醒了我,當晚的確有很多心形煙花,我也影了不少,所以這個是Distort了的心的機會甚大。

 
At 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 6:08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Re: Ka Lok,

變了的心...是很難留住的....
但也是給你留下來了...

(我講緊乜呢?好無聊...)

 
At 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 6:24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有冇Google Earth 玩呀.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