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2, 2007

「圓方」

又有新商場開幕。這次是地鐵九龍站的「圓方」,英文名叫「Elements」,兩個名字有什麼關係?唯一相同的就是兩個名字都很玄。

我不承認我對逛新商場有給特別興趣,今次國慶日到「圓方」,只因泊了車在奧海城,精打細算地嫌泊車費貴,專程到九龍站取得地鐵轉乘泊車優惠,順道逛逛。

這個場的格局和店舖種類跟IFC幾相似,好似好高檔。



似乎為了配合很玄的商場名字,整個場分為「金」、「木」、「水」、「火」、「土」五區。



可惜,各區的裝修不見得跟所屬區的五行有何關係,如果見不到上圖的水牌或其他路牌,我不可能憑身處地方周圍的特徵知道是什麼區,除了在「火」區見到「Wildfire」餐廳之外。

在「火」區的戲院還未開幕…



不過戲院已有人龍申請免費會籍。時間有價,花長時間排隊的所謂著數請不要預我。



商場的戲院旁邊總要有溜冰場,也不管這裡本來是「火」區嘛。不過這個溜冰場沒有Megabox的大。



「Starbucks」都有人龍,據聞有免費咖啡飲。排隊飲咖啡也不要預我。


全個商場最靜的相信是這間「Metrobook」書店,看書還有美麗海景,前面的西九爛地景請暫時催眠自己當時運高看不見。

4 Comments:

At 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 12:41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和你在同一天在同一地方...

Elements都幾好行,離我新屋只不過5分鐘車程,的士費HK$15,哈!

 
At 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 2:24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「我和你在同一天在同一地方...」:點解我撞到B君又撞唔到你?B君一見到我就話一月請我飲!

「Elements都幾好行,離我新屋只不過5分鐘車程,的士費HK$15,哈!」:咁你有冇入戲院個會?咁近,o岩你。呢處對我黎講太麻煩,除非駕車。

 
At Saturday, October 06, 2007 11:17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b君? Billy Chan?

 
At Saturday, October 06, 2007 12:14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不是。是Brian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