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300頁帳單

「超低能、勁搞笑」事件:美國有人買iPhone上了指定的AT&T流動電話台,一個月後收到一件重甸甸的包裹,以為收到禮物,拆開竟然是一份長達300頁的AT&T帳單,包括用戶上個月所有上網及發短訊等等的詳細紀錄。



外國的月光並非特別圓,外國大公司搞新服務的Logistics有時都相當低能搞笑。

原文:ABC News: Bulky iPhone Bills Land in Mailboxes(以上圖片亦取自此文)

2 Comments:

At Friday, August 17, 2007 11:45:00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300?

是否連SMS的內容也print 了出來?

 
At Friday, August 17, 2007 3:33:00 pm, Blogger Ka Lok said...

SMS的內容應該沒有,不過SMS內容長極有限,通常會比相關紀錄如收發時間,收訊號碼等等項目所佔篇幅為小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